停更,勿入

如果不介意,可以叫我阿七(●'◡'●)ノ❤

当家长组来到游戏现场【一】

​*这是一个集养成闯关抽卡为一体的大型氪金(划掉)游戏/嘻

*家长组:魏长泽,藏色散人;江枫眠,虞紫鸢;青蘅君,蓝夫人;聂宗主,聂夫人;金光善,金夫人;温起源,温夫人(私设:情宁父母);抱山散人;蓝启仁;孟诗

*私设较多,望海涵

*cp官配以及除忘羡外全员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这该怎么办?”聂夫人愁道。

这谁也不知道。

“呀!”藏色惊呼。

众人寻声望去,只见她面前浮现着光幕

「魏婴

等级:少年【若提升等级需完成打山鸡,摘莲蓬的任务】

武器:随便

天赋:攻击力+10,防御力+10」

大家都眼尖的看见提升等级的方法了。

江枫眠奇道:“藏色,你是如何发现的?”

魏长泽也看着自家妻子。

藏色其实也不清楚:“我就碰了一下这个牌,它就出现了。”

虞紫鸢道:“我也碰了,并没有发生什么?”

藏色:“呃……可能在碰的时候,我想着提升等级?”

聂夫人闻言,尝试的一碰聂怀桑的卡牌。

「聂怀桑

等级:少年【若提升等级需要一本极品春宫图】

武器:无

天赋:智慧+10,攻击力-10」

众人:……这聂二公子是个奇人啊!

聂宗主立马就炸了,“回去我一定要让他天天练刀!”

其他人看这行得通,也纷纷效仿。

「金子轩

等级:少年【若提升等级需要练剑百下】

武器:岁华

天赋:攻击力+7,防御力+7」

金光善面色不虞,显然是对自己儿子天赋不如家仆之子不满。

「蓝湛

等级:少年【若提升等级需要左右臂各倒立一个时辰】

武器:避尘,忘机

天赋:攻击力+10,防御力+10」

蓝启仁背着手,对这个侄子的提升条件非常满意。

「江澄

等级:少年【若提升等级需要江枫眠或虞紫鸢的一句鼓励】

武器:三毒

天赋:攻击力+9,防御力+9」

江枫眠和虞紫鸢无言,其实江澄提升等级的方式是最为简单的。

但正是因为这点,江枫眠忍不住反思,是自己对晚吟太过严苛了吗?

“枫眠兄,他们还小。”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魏长泽淡淡的说。

是啊,他们还小,江枫眠苦笑,一切还没有发生……但不知为何,他就有种对晚吟有种愧疚感。

「切换场景中……」

在这个未知空间里,八个人忽然消失,剩下的人睁大了眼睛。

“兄长!”蓝启仁上前一步,“敢问阁下,我兄长和长嫂在何处?”

没想到这次系统竟然回答了蓝启仁「他们去完成任务了」

完成任务?蓝启仁忽的想起那些条件,估计是在完成那些任务了,没办法,只能在此静等他们了。

且说那声音响过后,魏长泽和藏色就发现他们不在那个神秘的游戏现场了,而是在一处林间,藏色还没来得及高兴,魏长泽沉声道:“不对。”

藏色道:“长泽,怎么……”

她瞪大了眼,因为她发现魏长泽是灵体状态

她顿时有些慌了:“长泽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魏长泽眼神复杂的看了眼自己妻子,叹了口气:

“这可能是因为那个游戏的缘故吧……藏色,你现在的样子……”

藏色散人毕竟也是曾经名噪一时的名士,也很快冷静了下来,她察觉到魏长泽未完之言:“长泽,我现在是什么样。”

魏长泽还没说,一个紫衣少年便带着一大群身着江家校服的弟子走了过来。

“大师兄!又逃课了啊!”

“虞夫人在罚堂等着你呢!”

少年嘻嘻哈哈。为首的少年一巴掌作势要拍到藏色头上,藏色下意识一躲。

那紫衣少年怒道:“魏无羡,你还敢躲!!”

魏无羡!

藏色身体一僵,她好像知道自己是什么样了,她求证般看向魏长泽,魏长泽微微点头。

江澄看着平常一定会回怼的魏某人,像是不正常似得看向旁边空地。

江澄道:“喂,魏无羡,你没事吧!怎么跟傻了似的?!”

藏色不受控制的说:“呸,你才傻了呢,我只是在发呆。”

江澄嘲笑:“你竟然还会发呆??”

藏色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一双眼睛滴滴溜溜的转,不停地往魏长泽那里看,“诶诶诶,师妹,这话就是你的不对了,我只是在思考一个打山鸡的新玩法。”

江澄看着自己面前的‘魏无羡’,总感觉哪里不对,但是又说不上来:“别叫我师妹!还有,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?”

藏色心中一凛,眼神不敢乱飘了,“嗯??师妹你在想什么!”

江澄脸黑道:“都说别叫我师妹了!魏无羡你欠打吧!!”说着一巴掌又糊上去了。

藏色连忙躲开,魏长泽仗着其他人都看不见来到藏色面前说:“藏色你先顺着这个情况,别被发现了,既然是游戏,应该会有破解之法。”

藏色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。

口中的话语她不用特地去控制,藏色把精力放在如何调节面部表情,想着她的阿婴,想着卡牌上的那个笑得恣意的少年。

那些少年看着自家大师兄被少宗主打的抱头鼠窜,一个个笑的贼大声。

“大师兄,别怂啊!”

“就是就是,拿出你的气势来啊!”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
藏色眉头一挑,摁住江澄:“师妹别气了,诶,不如这样吧,我们来比一场赛,看谁打的山鸡多。”

江澄挣开‘魏无羡’的束缚:“你无不无聊,我没这闲空陪你玩。”

魏长泽眼神一亮,出现了!

“江澄,先别拒绝啊,哦……你是不是怕输给我啊。”‘魏无羡’脸上笑嘻嘻,嘴里说着拉仇恨的话。

江澄听着这话,面色一沉。

身边的师兄弟还在起哄。

他嗤笑一声,“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整天不务正业打山鸡啊!比就比,谁怕谁。”

「叮,触发关卡,升级关卡一——打山鸡」

「请各位玩家使用卡牌召唤人物,使用人物与江澄比赛即可」

藏色懵逼:“就这么简单?”

魏长泽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江澄抱胸,神色睥睨:“怎么,你怕了?”

“怎么可能!来,比一比!”

「切换场景中……」

场景切换,藏色发现自己不在那个绿茵茵的山上了,而是身处战场!

地上,房檐上堆聚的都是身着各家衣袍的子弟,其中温家的炎阳烈焰炮最多。

尸骨成山,血流如河。

藏色浑身发冷,右手忽然被包住,往旁边一看,魏长泽已经恢复了实体,再一看自己,一样恢复了本样。

泛着电光的紫鞭抽在藏色脚边,藏色僵硬的抬头,看到的不是紫电的拥有者虞紫鸢,而是一身宗主服的江澄。

江澄眉眼阴冷,朝着藏色一笑:

“魏无羡,你发什么愣呢,不是说好比赛呢吗?我们来比比,谁打的山鸡最多啊。”

藏色浑身发冷。

她感觉,江澄嘴里说的山鸡,并不是她想象的那个山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嘘,我在搞事哦~

2000+

嘻:-P

评论(21)

热度(82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