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,勿入

如果不介意,可以叫我阿七(●'◡'●)ノ❤

当小朋友组穿越到了魏无羡他们刚去姑苏求学的时候㈠

(总感觉这是一个很沙雕的脑洞/托腮)

*ooc吗?废话,这是肯定的蛤蛤蛤蛤蛤蛤

*原著cp忘羡蛤蛤蛤还有追凌(心疼景仪hhhh)

*自娱自乐,蛤蛤蛤蛤蛤蛤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

*部分剧情是原著中有的,在此就不一一括起了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他们现在很是懵逼,明明上一秒他们还跟着含光君和魏前辈他们一起夜猎,为什么会忽然出现在云深不知处!

         “思追,这是什么情况。”金凌拽了拽蓝思追的衣袖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反手握住金凌的手,没有说话,他也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景仪倒是说道:“这难不成是遇到什么危险,魏前辈把我们送了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听着蓝景仪的话,蓝思追与金凌俱是无语,如果是送过来,他们怎么可能什么都不清楚,而且,颈后也没有痛感,说明他们这是在清醒状态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蓝思追和金凌的神情,蓝景仪也知是自己犯了蠢,讪讪的挠了挠头,不再吭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皱眉,正要说些什么,忽听旁边小路传来少年戏语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岂非已经足够人模狗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少年声音很是陌生,但那话里的调笑意味却令蓝思追他们分外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等他们想出个所以然,又一道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耻辱的一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刻薄话语,虽然带着陌生的少年感,却也足以让金凌认定这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舅舅!”金凌叫道,面带期待之色,连带着蓝思追和蓝景仪都有些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们被这突如其来的三个人吓到了,分分拿起身边的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凌三人也是吓了一大跳,条件反射的举起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。”第一个发声的少年阻止道,“你们三个是蓝家的弟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看着蓝思追和蓝景仪身上的白色校服和额上抹额,还有那熟悉的君子风骨,少年已经确认这是蓝家子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至于为何会有这一问,少年看向了金凌,金星雪浪袍,还有眉间的朱砂痣——估计是那一家的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这人的相貌却有些眼熟和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和蓝景仪也回过了神,放下武器,向少年一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乃姑苏蓝氏子弟,蓝愿,字思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乃姑苏蓝氏子弟,蓝景仪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凌看着在少年身边的那个人,细眉杏目,带着青涩的少年感,没有日后的阴冷锐利。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看到金凌愣住,皱眉看向那个人,面上流露出难掩的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 刚刚他们听到的声音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江宗主!”蓝景仪惊讶道,声音略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下意识说:“景仪,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江宗主,少年们具是脸色一变,纷纷看向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最开始问话的少年打趣道:“师妹,你什么时候成了宗主了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脸色铁青,对少年吼道:“魏无羡,你再说一遍师妹试试,我早晚得剁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反正早剁晚剁你都剁不了我,略略略。”魏无羡皮这一下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旁若无人的互怼,忽略了已经僵化的三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舅舅!真的是你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!”金凌激动的抓住的江澄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惊讶的看了眼金凌嘴巴张成了“o”形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,怒道:“谁是你舅舅,我姐还待字闺阁,莫要污人清白,更何况,你我一般大小,我怎会是你舅舅!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猛的被江澄甩开,心下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心疼的揽住金凌,那厢蓝景仪已经开说:“江宗主,金凌是你最疼爱的外甥,您怎么可以这么说他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目瞪口呆,脸色铁青“我都说了,我没有什么外甥,我也不是什么宗主。再说了,我怎么可能会有姓金的外甥,你们找错人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景仪不服,还要再说,这时一道冷淡的声音传来:“云深不知处,不可私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蛤蛤蛤蛤蛤蛤,真的是,非常的不符合逻辑了,管他呢,写的真爽蛤蛤蛤蛤蛤蛤

评论(16)

热度(2636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