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,勿入

如果不介意,可以叫我阿七(●'◡'●)ノ❤

【晓薛/薛晓】陌路

*私设洋洋被瑶妹救回来了,但一直被瑶妹囚禁。

*企图固粉/嘻嘻

*cp晓薛/薛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是明月清风,而他则是十恶不赦。

他们,本就不是一路人。

薛洋倚在床榻上,嗤笑出声,用仅剩的一只手将金光瑶特地为他准备的糖捏碎。

“成美今日火气怎么如此大。”金光瑶声带笑意道。

薛洋露出虎牙,“没糖吃,自然就不开心。”

金光瑶摇头,“刚刚被你捏碎的不就是糖吗?”

薛洋哼笑,“一点都不甜,还敢说是糖?”

金光瑶露出微妙的笑:“难道你还想着那晓星尘晓道长?人家可是被你……”

“闭嘴!”,薛洋面色阴沉的说,他现在的身体跟破烂差不多,只能躺在床上,要不然他早下床掐死金光瑶了。

忽然他想到了什么,脸上勾起了一抹笑,甜腻腻的说:“小矮子,听说你最近仙督当不下去了?”

金光瑶面色不变,“我今日只是过来问你,我准备东渡东瀛,你跟我一起吗?”

其实金光瑶只是礼貌性一问,他知道薛洋是不会跟他走,毕竟人家可是在等着某人呢!

果然,薛洋淡淡道:“不,反正小矮子你也没想要我跟你一起逃走。”

想了想,他笑出声:“小矮子,你说你现在像不像一条丧家之犬,哈哈。”

金光瑶那完美的笑容有了裂痕。

“想想那蓝宗主可真惨,被一个娼妓之子骗到如今。”

“薛洋!”

薛洋笑的很欢乐,“哎呀,怒了啊。”

“成美,你知道吗。”金光瑶声音很轻,脸上却带着诡谲的笑。

薛洋背对着金光瑶,什么都没看到。但他觉得这样的金光瑶有点反常。

“有话就说,没事滚蛋!”

金光瑶轻轻道:“其实啊,那晓道长的魂适合可以养回来的。”

薛洋一提到晓星尘就身体一僵,“不可能,连那夷陵老祖都说不行了。怎么可能,再养回来呢?”

“那当然咯。”金光瑶慢慢踱步到薛洋身边,“那时你有带阴虎符在身上是吧?”

“是又怎样。”

“那就对了,阴虎符本体阴铁本就是至阴至邪之物,吸纳一切阴魂,虽说那晓道长的魂在锁灵囊里,可你日夜佩戴它,那晓道长的魂力慢慢流逝,于是等到魏无羡献舍回来,那魂自然也拼不上了。”

金光瑶的一字一句像刀子一般刮割着薛洋的心。

薛洋眼中爬满红血丝,“不可能!你骗我!!”

金光瑶欣赏般看着薛洋的表情,听到薛洋的质疑,面上浮现怜悯:“那是自然,我是看那魏无羡留下的手稿才知道的。”

“你放屁!”听到金光瑶是看魏无羡手稿知晓的,薛洋恢复了一些理智,“那破手稿我都看过好多遍了,绝对没有你说的哪些内容,小矮子,说谎也说的高明些吧!”

金光瑶依旧是那抹温柔的笑意,“你以为金家会把夷陵老祖所有手稿都给你?”

薛洋面上笑意一滞,恶狠狠的看着金光瑶,“你说什么?!!”

金光瑶伸出一根手指,在薛洋面前慢慢摇着:“我在说——”

他恶意的拉长了声音

“是你彻底害死了晓道长啊!”

这句话如雷一般劈在薛洋耳旁,薛洋撕心裂肺,“你骗人,你滚!滚啊!!”

金光瑶躲过薛洋扔的盘子,从善如流的向门口走去,走到门口时,他步伐一顿,扭头又道:

“成美,你可害了晓道长两次,怕是那晓道长要恨死你了。”

“滚!!!!”

最擅长从善如流的金光瑶出了门,脸上的笑意满满。

薛洋眼中赤红,身上的伤口都崩裂了。迅速染红了雪白的里衣。

是他,是他害了他。

他仅剩的一只手死死扣着床板,十指连心,他指尖都已经血肉模糊了,薛洋还是一脸晃神。

被吸魂时,他该有多痛啊。

两行清泪从眼角滑落,薛洋用手抹了一把脸,脸上沾满了血水。

“哈哈……哈哈,道长,道长……”他呢喃道。“是我害了你啊,是我啊!”

他又哭又笑,身上的血迹越洇越大,生命力迅速消失。

他癫狂的笑道:“道长,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,是我,是我害了你,对,是我害了你。”

他喃喃道:“……我害了你,是不是要偿命。道长,道长,你回答我啊!!!”

门外金光瑶听完一切,对着守门的两人说:“半个时辰后,记得收尸,哦,如果不用留魂。”

“是。”

语毕,金光瑶便背着手走了

至于阴虎符真的能吸魂吗?

当然不能,金光瑶轻笑,他只是编了个谎而已,没想到薛洋那么傻,还真信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发完,OK

蛤蛤蛤蛤蛤蛤,我好喜欢瑶妹这种黑化的感觉嘻嘻嘻。

我发现好久没更了,更一发薛晓/晓薛吧

又是一章晓星尘没有出场的cp文/嘻


评论(13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