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,勿入

如果不介意,可以叫我阿七(●'◡'●)ノ❤

【追凌】洗澡澡

@涉川酒 点的梗——我似乎拖得太久了/笑哭

*让我慢慢还债吧!

*ooc预警哈

*cp追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思追发誓,他绝对不是故意的。

鬼知道为什么自己撕开传送符后没有回到云深不知处,而是传送到了兰陵。

可传送到兰陵也就罢了,为什么还是传送到某一间屋内!!!

蓝思追懊恼,早知如此,就应该劝住蓝景仪那颗无处安放的好奇心。

如今,还是早早离开这间屋子为妙。

蓝思追这么想着,走向门口,却被门上的禁制所阻。

他微微蹙眉,摸向腰间的剑。

但听屋内一阵水声,蓝思追眼睛一亮,往声音源头走去。

走到半路,蓝思追忽然顿住,未出口的声音卡在喉咙。

在他面前,有一层轻薄的白纱帐,透过白纱,可以看见那人裸露的后背和乌墨似的长发。

那人似乎听到了意思动静,转过头,露出精致的面容,和额间那一滴血红。

那人看到蓝思追的身影,显然也是一惊,而后面色一沉。

“哪儿来的宵小之徒,竟敢来偷窥本宗主!”

蓝思追被这声音喝醒,原来他误入了金小宗主金凌的房间。

岁华刺向他的头部,蓝思追下意识拿剑阻挡,剑芒一闪而过,伴随着一声厉喝:

“蓝思追你不知羞耻!你们蓝氏家规就这么教你的吗?!”

蓝思追焦急的解释:“金凌你听我说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他忽然没了声,呆呆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凌。

金凌被他盯的面容泛粉,拢了拢身上的白纱,不自然的扭过头。

“蓝思追!”

蓝思追回过神,声音低哑的问:“阿凌,你衣服呢?”

阿凌,金凌皮肤发烫,瞎叫什么!

打定主意不要理蓝思追,却被蓝思追恐怖的眼神吓到。

“在床上……这么凶干什么?”金凌不满的小声说。

蓝思追颇为温柔的问:“你每天都是这么走过去?”

不知怎地,金凌打了个寒颤,依旧态度强硬的说: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!”

“你不怕他人看见。”蓝思追的眼神很危险。

金凌不解道:“我这屋子下了禁制,没有我的命令谁都进不来……对了,你是怎么进来的!”

蓝思追慢慢靠近金凌,没有说话,一把将金凌打起横抱。

“喂喂,蓝思追你干什么!”金凌被蓝思追吓到,白皙的手臂搭到蓝思追的脖颈处。

“干什么,”蓝思追笑了笑,“当然是干你了!”

金凌一时被惊住。

“卧槽,蓝思追放我下来!”

“蓝思追!”

“呜呜呜呜!”

end

到最后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,只知道蓝老先生又被气晕过去了/摊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蛤蛤蛤蛤蛤蛤,写的不知所云蛤蛤蛤蛤蛤蛤

记住我是个清水向写手/佛系

hhhh


评论(7)

热度(97)